陈伟鸿撒贝宁元元 盘点央视"长情节目"的当家主播

2017年08月17日06: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经济半小时》

主持人:王小丫、赵赫、陈小雨

《经济半小时》是央视创办最早、影响最大的经济深度报道栏目。近30年来,《经济半小时》始终用经济的眼光关注社会热点,总是选择重大经济事件、业界风云人物作为报道的核心,以严谨的态度、新闻的眼光、经济的视角、权威的评论,深度报道经济事件、透彻分析经济现象、准确把握经济脉博。

王小丫

在《经济半小时》中,王小丫以成熟稳重的风格深受大家的欢迎。当初的《小丫跑两会》更是成为财经频道的一大亮点,吸引了许多观众。在这之中,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王小丫对棚户改造民众的采访,她深入到居民家中,为观众呈现出最真实的棚户改造成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