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朱军朱迅小尼 盘点深受父母影响的央视名嘴

2017年08月22日06: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朱迅与母亲的合影

  就这样,17岁的她在家人的支持下开始了留学之路。2000年,刚回到祖国的朱迅刚好碰到了《正大综艺》选拔主持人的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她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正大综艺》主持人。然而朱迅在南开大学与学生的分享交流中却是这样描述这段经历: “我是正大综艺节目组第一名考进去的主持人,带着明星的光环回国,但这一年中我的整个工作是停滞的。”

  在海外留学十多年,母语的生疏给朱迅带来极大的障碍。为了重回舞台,她开始努力地记忆古文、练习发音,还借着给台里每个工种送盒饭的机会请教问题,没日没夜地泡在后期机房。朱迅说:“这种停滞救了我,虽然当时它是走不出去的魔爪,但今天看来所有的这些都会变成宝贵的财富,是我最珍贵的经验、必胜的秘招。”

  朱迅与母亲在节目中合影

  在那1年的时间里,当然也少不了父母的支持与鼓励,父母永远是她背后的的港湾,也正是有了这样的支撑,让朱迅带着无限的勇气继续走在这条路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