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那英跟著劉歡撤離好聲音 楊坤:我年輕,我不累--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那英跟著劉歡撤離好聲音 楊坤:我年輕,我不累

伍翩翩 趙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27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轉”了一年就膩了,“好聲音”評委成了流水的兵。

  “轉”了一年就膩了,“好聲音”評委成了流水的兵。

  劉歡

  首先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好聲音》,他坦言太累了,實在吃不消。

  那英

  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累,並且情感透支。

  楊坤

  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會在第二季回歸,不過他笑言:“我年輕啊,我不累!”

  繼劉歡不久前在公開場合正式表示不再擔任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導師,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追隨劉歡退出節目,原因為錄制時間太長、情感透支。四個導師離開一半,網友紛紛表示:沒法看了!不過,昨日楊坤在32場巡演發布會上留下了希望,雖然並沒有確切表示會不會留任,但他笑言錄制時間不會是負擔:“我年輕啊,我不累!”

  歡哥走了 那姐也不留?

  在“好聲音”宣布啟動第二季的同時,關於導師陣容的猜測就一直沒有停歇,不久前,劉歡首先公開宣布退出。他坦言太累了,實在吃不消:“退出是肯定的,因為實在吃不消。我一直在通過代理人跟"好聲音"制作方高層保持溝通,提出並堅持自己的決定。他們雖然也表示遺憾和挽留,但我認為他們應該還是會尊重我的意見。缺了誰地球都照樣轉,他們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合作者。”

  劉歡的離去讓“好聲音”的粉絲扼腕嘆息,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知情人透露,當初那英之所以答應“好聲音”的邀請,最主要就是因為好友劉歡已經加入。而劉歡的退出,再加上之前與節目組也出現過一些過節,也使那英萌生了退出的想法。不過,退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累,並且情感透支。

  更有消息稱,節目組已開始考慮接替那英的人選,網友呼聲最高的是王菲,但由於王菲很少參加綜藝節目,所以現身節目的可能性很小,目前導師人選還有待進一步篩選。

  楊坤表態 32場就緒,“我不怕累”

  四個導師離去了一半,讓人對明年“好聲音”的未來捏了一把汗。恰好,導師之一的楊坤昨日在北京舉行個人巡演的發布會,說到即將拉開帷幕的32場演唱會,楊坤豪氣地說:“以前我開演唱會是打游擊,除了唱歌,導演、音樂總監都是我自己來,而且我還得賠錢。現在是正規軍,我們不缺錢了,制作費用無上限!”

  而之前透露會請“好聲音”學員做嘉賓,對於最后的人選,楊坤繼續賣關子,隻透露:“我要請32個嘉賓!”並且馮小剛也會是座上客。

  當現場有人提到劉歡與那英相繼退出第二季“好聲音”時,對此,楊坤表示他也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會在第二季回歸:“計劃趕不上變化,明年再說吧。”對於劉歡的決定,他也能理解,稱一天連錄12個小時確實是很大的負擔,不過他笑言:“我年輕啊,我不累!”華西都市報記者隨后致電“好聲音”制作方燦星有限公司,相關宣傳負責人表示並沒有接到那英會退出的消息:"好聲音"明年的細節還沒出來,目前團隊都在忙《中國達人秀》。”

劉歡告別《中國好聲音》: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