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真喜慶明星扎堆結婚 姚晨被曝赴新西蘭辦喜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11月真喜慶明星扎堆結婚 姚晨被曝赴新西蘭辦喜事

江波

2012年11月14日08:14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前有霍啟剛娶郭晶晶、杜德偉擺喜酒,昨天繼續喜上再加喜——當天下午,47歲的香港演員錢嘉樂和37歲的湯盈盈正式注冊結婚。今晚,兩人會在香港洲際酒店擺喜酒。

而在昨晚6點記者發稿時,有爆料指女星姚晨和攝影師男友曹郁的喜事就在近期。

姚晨將在新西蘭辦喜事

昨天,一位名為“囡囡小屋屋”的網友在微博爆料說“姚晨17號要在新西蘭結婚啦”。對此,姚晨工作室的相關人員隻強調“不是今天(11月13日),到時候一定會告訴大家”,並未否認姚晨即將結婚的消息。

但記者昨晚9點發現,新西蘭航空的官方微博貼了一張姚晨坐飛機的照片,稱“大姚又搭乘咱家的飛機去新西蘭啦”。

而記者收到爆料指出,姚晨的婚禮會在近期舉行。她和准老公曹郁邀請了不少好友去新西蘭觀禮。

和凌瀟肅離婚之后不久,姚晨就被爆出與金牌攝影師曹郁的戀愛。

近年來,二人感情持續升溫。8月16日凌晨,曹郁還別出心裁地在生日聚會上向姚晨求婚,讓姚晨十分感動,當即答應。此后,姚晨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表態,說會爭取在今年把婚事給辦了。但臨近年底,姚晨片約不斷,婚禮的事也變得緊迫起來。

記者收到消息,姚晨早前去美國參加時尚活動時,“婚紗女王”王薇薇(Vera Wang)和姚晨非常投緣,特地送給她一套定制婚紗祝賀新婚。而之所以選擇在新西蘭完婚,主要是因為姚晨是新西蘭旅游的代言人,熟門熟路。

錢嘉樂今晚迎娶湯盈盈

錢嘉樂和湯盈盈入行多年,雖未做過男女主角,但卻是有口皆碑的“黃金綠葉”。尤其錢嘉樂,更是香港電影界著名的武術指導,電影《寒戰》裡的那些大場面,就是由錢家班一手設計完成。

雖然比不得郭晶晶出嫁時豪門總動員那樣大陣仗,但一對新人為了契合小名“樂樂”、“盈盈”,特地將注冊儀式擺在香港海洋公園熊貓館,在一對可愛的國寶熊貓“樂樂”和“盈盈”的見証下注冊,別有新意。而湯盈盈已懷孕5個月,雙喜臨門。

昨天接受媒體採訪時,湯盈盈笑言會在今晚的喜酒上通過現場切蛋糕露其中餡料,來揭曉孩子的性別。而伴郎、伴娘團也相當重量級——伴郎有鄭伊健、阮兆祥、林曉峰,伴娘包括周家蔚、姚樂怡、佘詩曼、鐘麗淇等大美女。

佘詩曼說,姐妹們早已開過會,要讓新郎在接新娘時過五關斬六將。因為錢嘉樂平日很害羞,所以這一次一定要他遵照讀出愛的宣言,讀得越肉麻越好。至於開門紅包,佘詩曼稱最少也要99999元港幣。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