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絲男士"第二季或請趙本山 吳奇隆孫儷免費參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吊絲男士"第二季或請趙本山 吳奇隆孫儷免費參演

荀超

2012年11月14日08:2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如花﹄:離開周星馳,照樣有我的第二春!(設計台詞)

  《吊絲男士》劇照。

  《吊絲男士》有多火?

  《吊絲男士》是由趙本山第53位弟子,網絡第一主持人大鵬(董成鵬)導演並主演,各位明星客串的一部喜劇短片。前五集點擊率就已超過7000萬。

  吳奇隆、孫儷、柳岩等明星紛紛出現在該劇當中。周星馳電影御用角色“如花”也在劇中很有戲份。

  一個多月以來,搜狐視頻每周三熱播的爆笑短劇《吊絲男士》第一季將在今日收官。這部作品一經問世即憑借爆笑的段子和海量明星加盟而備受歡迎,成為繼《愛情公寓》后的又一網絡神劇。作為主演兼導演的大鵬日前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專訪時透露,該劇原版、德國的“吊絲女士”,以及師父趙本山更有望在第二季中參演。

  吳奇隆、孫儷參演不要錢

  《吊絲男士》前五集點擊率就已超過7000萬。吳奇隆、孫儷、柳岩等明星紛紛出現在該劇當中,何雲偉、李菁等笑星也在片中客串。最令觀眾捧腹的是,周星馳電影御用角色“如花”也在劇中頗有戲份。

  大鵬向華西都市報記者揭秘:所有明星零報酬加盟演出。“即便是請到吳奇隆、孫儷這樣的大牌,劇組也沒有花一分錢。”據大鵬透露,還有不少藝人看完這個劇之后,會主動電話“求”演。“第五集中大家看到的洪興大B哥,他就是看了《吊絲男士》覺得很有意思,就主動電話希望能夠參演。姚晨、范冰冰、楊冪等也發微博極力推薦這部戲。”

  靈感來源於“吊絲女士”

  有網友直言“《吊絲男士》赤裸裸地抄襲了德劇《吊絲女士》。”對此,大鵬並不避諱《吊絲男士》的靈感來源於《吊絲女士》,“但120個片段,僅有3個片段跟它雷同,而且‘吊絲女’也知道我們這個劇。”

  大鵬還透露,目前節目組正在跟Martina邀約,在第二季中,觀眾有望看到“吊絲女士”和“吊絲男士”雙劍合璧,共同演出。

  趙本山或加盟第二季

  記者注意到,在大鵬的微博認証中,“趙本山第53位弟子”一行字格外醒目。大鵬2010年4月拜師趙本山,是小沈陽、宋小寶等人的同門師弟。

  大鵬說:“師父一直很支持我的事業,知道我要演這個劇后,他就放話說本山傳媒都支持我。要是我有需要的話,師兄弟們包括小沈陽都可以來。由於拍第一季時,師父他們沒有檔期,就錯過了,但第二季我會邀請師父加盟。”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