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回歸"非誠"遭男嘉賓"告白" 幽默回應心屬孟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樂嘉回歸"非誠"遭男嘉賓"告白" 幽默回應心屬孟非

章琰

2012年11月16日07:26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身穿白毛衣的樂嘉神清氣爽

  暫別《非誠勿擾》一段時間之后,嘉賓主持樂嘉將於本周日(11月18日)正式回歸。該期節目日前已經錄制完成,穿一身白毛衣亮相的樂嘉讓人倍感清爽。在節目現場,樂嘉還遭遇男嘉賓幽默“告白”,令全場沸騰。

  “樂嘉老師,我非常地喜歡你,真的。如果有來生,變成一個女孩子,我一定嫁給你。”節目中,來自上海的34歲男嘉賓吳建峰一上場就表達了“愛意”,讓全場觀眾掌聲迭起。男嘉賓道明原因:“樂嘉老師的每一句話雖然有時候很犀利,但字裡行間,非常有道理,我非常贊同他的觀點。”面對男嘉賓的真情流露,另一嘉賓主持黃菡在他挑選“心動女生”環節時忍不住打趣:“大家可以看看(24位女嘉賓)誰跟樂嘉是最像的。”對於男嘉賓的“告白”,樂嘉卻雙眼凝視著孟非,幽默回應:“我發自內心地感激你,但遺憾的是我的來生如果也變為女生,那麼我已經許配給了我旁邊的這個人(孟非)。”

  兩個光頭主持久別重逢,似乎更為默契。“我要特別問一下樂嘉,身體還好嗎?”孟非問道。樂嘉回答:“我在山裡的時候會更好一些,回到城裡以后,好像覺得咳嗽比在山裡面要厲害。”孟非打趣道:“為了健康,要不然你就一直呆在山裡邊吧。”樂嘉則繼續捧逗:“對!理論上來講,這是我的打算,也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但是我不是放心不下你們兩個嗎?”面對如此“深情”,孟非也煽情了一把:“從理論上來說,這個世界誰離了誰都不會死,但是我的世界有樂嘉會更好。”兩人的一段“肉麻戲”,看得黃菡“吃醋”了,她質問孟非:“你到底是更放不下他,還是更放不下我?”讓孟非陷入兩難。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