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新西蘭再婚 “微博女王”引神父話晒幸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姚晨新西蘭再婚 “微博女王”引神父話晒幸福

2012年11月18日10:1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姚晨與丈夫曹郁及公婆合照

  ■皇后鎮教堂為姚晨婚禮布置了鮮花拱門。

  “微博女王”婚前寄語

  “很長一段時間,我總覺得生命慎始。但得而不待,時不再來。生命無關途中際遇,兀自向前。終於明白,幸福不在終點,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請珍視每一寸光陰,珍視每一個共同渡過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種珍貴。”

  昨天(17日),姚晨與攝影師男友曹郁的婚禮在新西蘭皇后鎮教堂舉行。一對新人於當地時間15:00乘坐賓利房車抵達教堂,新娘姚晨身著長拖尾婚紗唯美亮相,現場並沒有看到雙親及摯友出席,僅有工作人員忙碌招呼,整個婚禮顯得簡單溫馨。

  有“微博女王”之稱的姚晨,此前心情大好不斷更新這幾天在新西蘭拍的風景美照和家人朋友的親密合影,而昨天她在婚禮前更是急不及待發微博晒幸福。該條微博發於當地時間12:11,姚晨不僅貼出一張教堂內景圖,還引用了神父艾佛列德·德索薩(Alfred D' Souza)的一段話,稱相信同伴就是一種珍貴,“很長一段時間,我總覺得生命慎始。但得而不待,時不再來。生命無關途中際遇,兀自向前。終於明白,幸福不在終點,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請珍視每一寸光陰,珍視每一個共同度過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種珍貴。”隨后,好友舒淇迅速轉發了她的微博,並送上祝福,“願你,永遠被幸福圍繞。”

  卡通請柬又萌又有愛

  此前,微博認証為時尚芭莎首席造型顧問的“LuciaLiustylist”晒出姚晨的婚禮請柬,卡通風格的設計又萌又有愛:請柬主題呈心形,當中憨憨的“土豆先生”正羞赧地拿出一顆閃亮的鑽戒,送給旁邊的“大嘴女孩”,而右下角更出現一隻頑皮的小貓。這也讓眾網友不約而同聯想起姚晨的愛貓“巴頓”,一致認為,這張請柬正是為姚晨大婚設計的。

  好友祝福

  舒淇:願你,永遠被幸福圍繞。編劇俞白眉:鹵蛋煮土豆,你幸福嗎?幸福就是此生此路。人生多美,一起珍重。情到濃處,誰都別哭。

  寧財神:祝福土豆太太!土豆單純,善良,有才,審美超贊,除了不尊重編劇之外,沒別的毛病。

  姐妹團好友“遠方的蝸牛”:請珍視每一寸光陰,珍視每一個共同度過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種珍貴。我們一起努力。

  演員王浩然:膠片沒了,我們還有更美好的未來,用這漫長的日子一點點的像膠片記錄電影一樣生活著。

  為什麼是新西蘭?

  姚晨選擇在風景如畫的新西蘭舉辦婚禮,其實是有理由的。早在去年8月,姚晨就受邀成為新西蘭旅游局中國大陸地區的品牌形象大使,所以此行很有可能是收到了新西蘭旅游局的邀請。而且,此時雖然中國部分地區很寒冷,但位於南半球的新西蘭現卻正值夏季,陽光明媚,非常適合辦婚禮。

  兩段情

  “同事”曹郁

  姚晨比曹郁小5歲,兩人是在拍攝電影《愛出色》期間相識並熟悉,當時姚晨擔任該片女主角,而曹郁則出任攝影師。兩人相戀以來十分低調,很少同時出現在公共場合,但感情穩定。直至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認有新戀情,后來也親口承認了男友曹郁的“名分”。曹郁1997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本科故事片攝影專業,2004年憑《可可西裡》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

  “兄弟”凌瀟肅

  在學校裡因為老師布置作業讓姚晨和一個男生做搭檔演情侶,對方正是姚晨的前夫凌瀟肅。當初姚晨和凌瀟肅還相互譏諷,男生沒好氣說“這女人的嘴怎麼長這麼大”,女生橫豎不順眼稱“他的胸比施瓦辛格還大”,吵著吵著兩人從“好兄弟”發展成“情侶”,剛一畢業更是去領了結婚証,驚得同學們目瞪口呆。對此,姚晨曾說過:“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一畢業就結婚了,我常說是因為同學打趣‘你倆那麼好,結婚得了’,其實是爸爸的一句話對我影響很深‘人到了什麼年齡就該做什麼年齡的事兒’。畢業的時候24歲,應該出嫁了,於是就結婚了。”。

  但是這對在圈內人眼中的“模范夫妻”最終還是勞燕分飛,在去年1月宣布離婚。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陳悅)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