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主播舉報人大代表免職 "是否存在性侵"將調查--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遭女主播舉報人大代表免職 "是否存在性侵"將調查

2012年12月04日07:4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實名舉報人大代表性侵女主播王德春。

  實名舉報人大代表性侵女主播王德春。

  11月27日,黑龍江,舉報人王德春的父母在家中。

  11月29日,黑龍江,舉報人王德春的父母在家中整理王德春的証書。

  舉報人王德春的証書。

  11月29日,黑龍江,舉報人王德春家中擺放的藝術照。

  11月28日,孫德江辦公室大門緊鎖數日未開。

  11月28日,孫德江家中無人大門緊閉。

  王德春相關資料

  昨日,黑龍江省雙城市通報稱,遭女主播舉報的雙城市工業總公司總經理孫德江被免職。12月1日,該市人大常委會決定終止孫德江雙城市第七屆人大代表資格。

  經初步調查核實,發現孫德江在處置國有資產方面有違規違紀問題。

  11月23日,自稱是雙城電視台主持人王德春的微博用戶“王流浪2012”發帖稱,自己遭該市人大代表孫德江脅迫,長期與其保持不正當關系,甚至在懷胎七月時還被逼與其發生性關系。

  舉報者稱擔心打擊報復

  舉報還稱孫德江利用職務之便,辦理假退休以收取好處費、變相轉賣公家資產、為家人為他人違法違紀辦事等違法情節。11月24日,雙城市委宣傳部稱,他們已成立由紀檢委組成的調查組,查清事實真相。

  11月25日,舉報人雙城電視台主持人王德春稱,因怕被打擊報復,她沒有在雙城市,還要經常更換手機號碼。舉報之后,她的壓力很大,一直未回到雙城市。

  王德春介紹,早在幾年前,她當時響應政策,離開工作崗位下海經商,但她的工作關系一直在電視台。她舉報之后,就曾接到單位領導電話,領導告訴她,孫德江想跟她私了和解。隨后,王德春拒絕了該“請求”。

  “是否存在性侵”將調查

  昨日,黑龍江省雙城市宣傳部通報稱,11月24日,雙城市紀委成立調查組。經初步調查核實,發現孫德江在處置國有資產方面有違規違紀問題﹔11月26日,雙城市紀委決定對孫德江立案調查,雙城市委決定對孫德江停止工作,接受調查。經過調查組深入調查,發現存在孫德江為王德春的母親王加榮辦理假退休的違紀問題。

  通報稱,根據調查核實的情況,12月1日,雙城市人大常委會決定終止孫德江雙城市第七屆人大代表資格。12月3日,經雙城市委研究決定,免去孫德江雙城市工業總公司總經理職務。

  通報稱,關於王德春舉報“孫德江曾脅迫她保持不正當關系,並在她懷孕7個月時強行與她發生性關系”的問題,因調查組多次與王德春聯系未果,此問題目前無法核實,調查組將繼續深入調查。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