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最帥實習男主播胡悅鑫轉正 造福女觀眾[圖]【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最帥實習男主播胡悅鑫轉正 造福女觀眾[圖]【2】

2012年12月10日09:26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如今,胡悅鑫迎來了轉正時刻。12月7日凌晨三點,“最帥實習主播”胡悅鑫出鏡主持零點時段新聞,眼尖的觀眾發現,熒幕上“主播”前面的“實習”二字已經不見了。

  網友微評

  @王小陌VIVI:吳彥祖+韓庚+柯震東的綜合體、標准國美男胡悅鑫終於轉正啦!我要熬夜看新聞了!!別攔我!!!

  @Faling-Rain:被央視新晉男主播刷屏了!!看來央視也嘗到“美男計”的甜頭了!

  @杜一八:確實很帥,不過如果是在別的地方,就沒有這樣的效應了,主要這是在央視……

  @超人穿內褲:央視也走偶像路線了。收視率肯定暴漲。再給我們男觀眾來幾個美女啊。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