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中國·人民網2012年度評選”揭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責任中國·人民網2012年度評選”揭曉

2013年01月11日08: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10日電 (王倩)“責任中國·人民網2012年度評選”揭曉儀式今天在人民日報社舉行。創造中國高鐵第一個世界時速紀錄的“中國高鐵第一司機”李東曉等被評選為“十大責任公民”﹔北京市公安消防總隊總隊長張高潮等被評為2012年度人民網“最受歡迎十大嘉賓”﹔東莞市委書記徐建華等52名地市領導、石獅市市長張貽山等50名縣級領導當選“2012年最受關注地方領導”。人民網總裁兼總編輯廖玒在儀式上致辭。

  “責任中國·人民網2012年度評選”活動是人民網大力宣傳2012新典型、新榜樣,引導網民樹立正確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做好輿論引導、提高傳播能力的實際行動。自2008年開展“責任中國”年度評選以來,每年數百萬網友踴躍投票,積極參與,展現了廣大網友對國家、社會以及自身責任的期許和寄托。

  “責任中國·人民網2012年度評選”活動於2012年12月15日啟動,2013年1月5日結束。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