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台灣熱播"溫太醫"趕場 否認與"曹貴人"戀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甄嬛傳台灣熱播"溫太醫"趕場 否認與"曹貴人"戀情

星星

2013年01月10日07:5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張曉龍(中)在節目中教主持人古代禮儀。

  因《甄嬛傳》在台灣熱播,戲中“溫太醫”的飾演者張曉龍受邀來台灣宣傳,5天猛趕40場活動。由於日前張曉龍被劇中飾演“沈眉庄”的女演員斕曦爆料,現實中的張曉龍和“曹貴人”陳思斯才是一對,而“齊妃”張雅萌則是他初戀情人。

  對此張曉龍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低調說:“就真的是朋友,今天我們不聊這事,好嗎?”但對戀情也不否認。張曉龍坦言此舉是為保護女生不受輿論,“不論我跟誰在一起,總會有人受攻擊。‘齊妃’確確實實是我初戀女友,但很多人知道這事后,在網上說‘老成這樣,像他媽一樣’,這總歸對女演員是傷害。家人看到相關言論也會傷心。”

  張曉龍透露,目前已接下《十月圍城》演出,在劇中將顛覆形象演大反派。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