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被曝拒主持央視春晚 知情人:升官后的選擇--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濤被曝拒主持央視春晚 知情人:升官后的選擇

2013年01月09日08:1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7日下午,央視蛇年春晚劇組通過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陣容: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寧、李思思。蛇年春晚全員延續2012年龍年春晚“三老帶三新”、“四男兩女”的主持陣容。消息發出后,有網友質疑這份陽盛陰衰的名單稱:“央視有那麼多美女主持人,為什麼不來點新鮮感呢?”

  董卿和李思思不美嗎?美!但網友顯然是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記者在有關央視春晚的微博和貼吧中看到,網友們顯然還惦記著央視“兜裡”的其他美女,其中首當其沖當屬周濤。周濤曾經連續16年擔任央視春晚的主持人,她在春晚上身穿繡著怒放牡丹圖案旗袍的樣子,曾經迷倒了很多春晚觀眾。據央視內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濤的身份已經變為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從台前逐步轉向幕后管理,無緣主持今年春晚估計也是她個人的選擇。

  另外2009年曾引來全國一片“驚艷”聲的《朝聞天下》新主持人胡蝶也是網友們不舍的目標。記者也曾經在前年的央視廣告推薦會上目睹過胡蝶的現場把控能力,當時和她搭檔的正是現在如日中天的撒貝寧。對於她的落選,央視內部人士稱:“胡蝶本身就是新聞主播,這是明確分工的一個選擇,另外她如果真的主持晚會和綜藝節目,對她本身的新聞主播氣質也是一種傷害。”

  除此之外,央視電影頻道當家花旦涂經緯,也是網絡呼聲很高的一位美女主持人,不過和記者相熟的央視領導表示不方便做任何評論。 新 快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