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圍毆暗訪記者? 長沙救助站:歡迎媒體監督--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三男子圍毆暗訪記者? 長沙救助站:歡迎媒體監督

朱敏

2013年01月10日08:11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7日晚9點50分左右,喬裝成流浪漢的記者被警察接進警車,送往長沙市救助站。

相關新聞: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記者扮聾啞人暗訪救助站,遭工作人員縛手圍毆。報道見報后,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長沙市有關部門對此高度重視,就報道所反映的情況進行了深入調查。

“我們願意接受任何部門的調查,歡迎所有新聞媒體如實監督,共同做好救助管理工作﹔經過調查核實,屬於我市救助管理站的問題,無論是什麼問題,無論涉及到誰,我們都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昨日,長沙市民政局在市救助管理站舉行情況通報會,向各大媒體通報了相關調查結果,該站站長黃智謀對相關問題進行了回應,並在會上如此表態。

市民政部門迅速展開調查

1月9日,一媒體刊登《一個記者的“恐怖救助”之旅》的報道。報道稱1月7日晚,記者以流浪者身份進入長沙救助管理站體驗:連續十次未打通救助電話﹔進入長沙市救助站后遭3人圍毆……最后隻能“被放棄”救助。

通報會上,長沙市救助管理站公布了該記者在站內的視頻監控錄像,及記者與他父親的通話錄音,對事件進行了正面回應。據介紹,1月9日上午8時,市救助管理站向市民政局報告情況,局長曹再興、副局長范鳳芝率民政局相關處室工作人員立即趕到市救助管理站,調看錄像,找所有當事人進行了解。在查清基本事實的基礎上,立即向上級有關部門作了匯報。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