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種圖書參展2013北京圖書訂貨會 讀者首次可以現場購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50萬種圖書參展2013北京圖書訂貨會 讀者首次可以現場購書

2013年01月11日08: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月10日電  (記者張賀)2013北京圖書訂貨會今天在京開幕,本屆圖書訂貨會創造了訂貨會歷史以來的最大規模。據透露,本次訂貨會展館面積為50410平方米,參展圖書約50萬種,海內外館配商、發行商、新華書店、華文書店等採購機構近4000家。

  組委會負責人李寶中說,從本屆訂貨會開始,增加現場零售服務項目,讀者可以現場購書,改變了圖書訂貨會“隻訂購、不零售”的現狀。

  邀請國外的圖書館參加將成為今后圖書訂貨會的一項重點工作。據統計,有3709家圖書館和書店參會採購。其中,包括美國國會圖書館在內的300家海外圖書館採購商。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