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宇微博征婚不看外貌看內涵 網友調侃:“注定孤獨一生”--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彭宇微博征婚不看外貌看內涵 網友調侃:“注定孤獨一生”

2013年01月29日13:5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彭宇
彭宇

江蘇衛視主持人彭宇日前發了一條微博引起了網友廣泛關注與討論。據悉該微博彭宇以征婚啟事的名義發出,條件看似極為苛刻。看過此征婚啟事微博的網友紛紛表示:“此女隻有天上有。”在江蘇衛視的舞台上李好與郭曉敏的夫妻搭檔主持一直為人津津樂道,隨著李響與孫驍驍的戀情曝光,他們三兄弟裡隻有彭宇的終身大事懸而未決,而三十多歲的彭宇對於自己的愛情一直閉口不提,此次突然微薄征婚看來並非空穴來風,紙上談兵。

條件苛刻引發討論,網友表示:“注定孤獨一生”

看過彭宇征婚微薄的網友都隻有一個感嘆,如此要求實在苛刻。在征婚啟事中彭宇對未來的另一半提出了10點要求:“一,要有清潔的嗜好和能力﹔二,要有概括地眼光以及學識﹔三,要有縝密而周到的心思﹔四,要有充量而素養的情感﹔五,要有治家的興趣和能力﹔六,不要眼光勢利﹔七,不要自我太強﹔八,不要太無意見﹔九,不要見人羞怯﹔十,不要態度虛浮。”從這十點裡我們發現了彭宇並非“外貌控”,對另一半的要求主要限定在內涵上。

彭宇的征婚啟事一發出就出現了兩性對立的局面,許多女性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的女生太完美,雙子座的彭宇要求太苛刻。也有男性網友表示:“此女孩已經絕跡,能提出如此要求,范冰冰也達不到要求啊,看來彭宇注定孤獨一生。”也有為該微博鼓掌叫好的,一名微博名叫郡伍微博網友表示:“江蘇衛視主持人彭宇的征婚要求真好!每一條都是我想說的,也是所有廣大男生想要說的!其中:不要見人羞怯,不要態度虛浮,不要太無主見,不要眼光勢利,還有不要做作扭捏,都是我對女孩的最基本要求!所以我也找不到女朋友”。雖然很多網友表示該條件苛刻無人能及,但是還是不乏女性網友毛遂自薦的報名,一位女性網友微博留言表示自己已經完全符合,目前在非洲援建,希望彭宇過去面談。更有部分網友給彭宇支招,讓他走上《非誠勿擾》的舞台去尋找另一半。

朋友都戀愛?彭宇哥也缺愛?

彭宇,李好,李響作為江蘇衛視的主持人被人稱為陽光三少,然而隨著時光的流逝陽光三少中的兩位都已經尋找到歸宿,去年李好與郭曉敏大婚之日彭宇還曾以伴郎的身份出現。而李響前些日子的的微博表白也將他與孫驍驍之間的戀情得到公開,彭宇微博送上了祝福。身邊的好友皆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彭宇卻一直對自己感情問題三緘其口避而不談。

作為江蘇衛視的主持人,彭宇一直以鬼馬精明的形象出現,在《幸福晚點名》《老公看你的》《好好學習》中都有不俗的表現。在跨年演唱會更是以江蘇衛視男人幫的成員出現,彭宇在江蘇衛視的發展也算順風順水,此次彭宇微博征婚,也許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邊的好友的愛情問題紛紛塵埃落定,他自己也HOLD不住了。網友能說的秘密一語道破:“李好郭曉敏已經緣定今生,李響和孫驍驍也已塵埃落定,看來三十而立的彭宇也著急尋找自己最終的歸宿啊。”

新一年:期待事業愛情雙豐收?

去年彭宇在江蘇衛視並沒有過多的表現,而將重點放在自我學習上,有消息稱在2012年彭宇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后又遠赴美國去哈佛進行了自我深造。今年可以說是彭宇事業新的起點,一開年彭宇就在江蘇衛視新年新上檔的節目《芝麻開門》中挑起大梁,這檔引自海外版權強強合作的節目又作為開年新春幸福季第一彈自然被寄予厚望,在播出后引起廣泛關注,彭宇在節目中的表現自然可圈可點。事業有了新的起點,個人的終身大事自然也成為他擺在他面前的重要問題,看來2013年彭宇期待自己愛情事業的雙豐收。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