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陳喬恩“換心”被吐槽 於正:結局開放--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笑傲》陳喬恩“換心”被吐槽 於正:結局開放

2013年02月26日09:27        手機看新聞

陳喬恩出演東方不敗。

陳喬恩出演東方不敗。

  湖南衛視《笑傲江湖》自開播以來備受關注,觀眾非常關心主角的結局,對此,於正透露,結局會讓大家都滿意。而在3月初,由《回家的誘惑》導演執導,劉濤、保劍鋒主演的家庭倫理劇《賢妻》將接檔《笑傲江湖》,講述豪門媳婦如何捍衛婚姻。

  東方不敗為救任盈盈換心給她?

  在這版《笑傲江湖》中,東方不敗搶足風頭,有網友在微博中總結,東方不敗對令狐沖才是真愛,“陪你喝酒,陪你練劍,給你跳舞,給你唱歌,給你送飯,給你療傷﹔你被欺負給你報仇﹔為照顧你徹夜未眠﹔因為你有危險,被你師傅追殺﹔因為你被害,受眾人圍攻……可是,你最終娶了任盈盈。”當然,也有忠於原著的觀眾力挺令狐沖應該和任盈盈在一起,“如果東方不敗和令狐沖在一起,這部電視劇就不能叫《笑傲江湖》了”。

  有不少觀眾還糾結在令狐沖、任盈盈和東方不敗的虐心情感糾纏中,但網上已經有大結局劇情曝光:東方不敗為救任盈盈而換心給她。這個劇透遭到眾多網友吐槽。對此,於正表示《笑傲江湖》將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后面還會有更有愛的戲份呢,大家看吧,無論支持那一對的觀眾都會覺得很滿足,因為會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你認為跟誰在一起就是跟誰在一起。”

  小師妹楊蓉:

  現實中我會選令狐沖

  說起新版《笑傲江湖》中小師妹這一角色,很多觀眾都會印象深刻。小師妹的扮演者楊蓉表示:“小師妹這個角色其實很尊重原著,於老師加入了很多他擅長的情感描述,小師妹整個人物就更加豐滿了,對於演員來說也更好出演。”

  在新版《笑傲江湖》播出期間,支持令狐沖和小師妹的“沖靈派”和支持小師妹、小林子的“靈之派”紛紛在網上表達意見。對此,楊蓉說:“在沒有拍攝《笑傲江湖》之前,我是忠實的沖靈派,因為覺得大師兄就是一個可以依靠、可以帶來安全感的人。但是當你走入到角色中,你會理解小師妹一路上的情感變化,其實她就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大師兄很好,卻一直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讓小師妹真正感覺到這份愛,而帶著目的的小林子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小師妹的喜好來偽裝的,所以小師妹平靜的心被打亂了。”面對小師妹種種情感走向的意見,楊蓉有著自己的看法:“現實中我希望另一半是有安全感的男生,所以我會選擇令狐沖。”

(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