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撒貝寧"舞出人生" 明星主播搭檔草根圓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柏芝撒貝寧"舞出人生" 明星主播搭檔草根圓夢

2013年03月01日07:0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繼東方衛視《舞林爭霸》后,燦星傳媒再推出舞蹈類節目《舞出我人生》,讓明星和草根舞者混搭“幫幫跳”,前者幫助后者實現舞蹈夢想。昨日該節目在京召開啟動發布會,“圓夢使者”撒貝寧、張柏芝亮相。現場張柏芝秀了一段舞蹈贏得掌聲與喝彩,不過她透露自己最不擅長的就是跳舞,最終應邀出席主要是考慮到節目的公益元素。

  “我是最不擅長跳舞的,原本沒打算來,但是后來了解到這個節目的公益性質,考慮后我就來了,希望能夠幫助到那些有藝術夢想的人。”昨日現場,為了証明自己的舞蹈功底,張柏芝跳起了一段舞,贏得了現場觀眾和粉絲的肯定。“為了表現好這段舞動,我練到了凌晨四點,還受了點小傷,不過現在看效果還是蠻好的。”而撒貝寧則吐槽被“忽悠”參加節目的過程:“有天我睡得迷迷糊糊,領導一個電話打進來: 小撒,你會跳舞嗎? 我說 跳舞……會吧…… 對方說 那就好了 , 啪 電話挂了。后來我才知道我是要參加這個節目的,領導說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會好好折磨你,我說是你們會被我好好折磨的。”

  據悉《舞出我人生》將於今年4月14日起每周日晚在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檔播出。選手們將經歷初選賽、淘汰賽、復活賽和總決賽共11場角逐,最終獲勝的選手將實現自己的舞蹈夢想。

  兄弟節目

  同樣由燦星傳媒制作的舞蹈類節目《舞林爭霸》正在東方衛視播出。宣傳總監陸偉表示《舞林爭霸》面對的是草根舞者﹔而《舞出我人生》是明星和草根舞者合作表演的。而《中國好聲音》也將派出選手“聲”援《舞出我人生》。每一期節目中,都將有一位好聲音實力選手來到現場與樂隊配合,為舞者現場伴唱。

  明星使者陣容

  節目的“圓夢使者”,均是國內一線的當紅明星和主持人,他們將和參賽的草根舞者搭檔,一起闖關,幫助后者實現夢想。

  目前,導演組已經向劉曉慶、王姬、容祖兒、張杰等在內的20多位明星發出了邀請﹔而在評審方面,楊麗萍、劉岩等舞蹈家均已在邀請之列,評委的打分將最終決定選手的去留,此外每期比賽節目還將設立一名明星觀察員。(記者勾伊娜)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