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亮相央視"舞出我人生" 撒貝寧接重任很忐忑--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柏芝亮相央視"舞出我人生" 撒貝寧接重任很忐忑

張漪

2013年03月01日07:0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張柏芝出席《舞出我人生》的發布會。

  張柏芝出席《舞出我人生》的發布會。

  在近兩年眾衛視的“圍剿”之下,央視終於也坐不住了,近來央視頻頻放下“老大哥”身價,主動與國內各電視台及優秀制作機構合作。昨日,央視一套在北京宣布,將和曾經打造過《中國達人秀》《中國好聲音》《舞林爭霸》的星空傳媒燦星制作公司合作,推出一檔貼著“大型舞蹈勵志公益節目”標簽的《舞出我人生》。該節目將全部由燦星團隊來制作,央視一套4月14日起每周日晚間20時05分黃金檔播出。節目啟動發布會現場,該節目的主持人撒貝寧和作為參加節目的明星競技代表張柏芝共同亮相。

  張柏芝參賽是為“做好事”

  《舞出我人生》整季節目將由12位明星和12位平民舞者組成“舞蹈夢之隊”,借此為公益事業做一些貢獻。長卷發、黑色皮衣配襯牛仔熱褲外加鉚釘異形高跟鞋的張柏芝,一出場即引發全場躁動,對於蛇年接下的第一份工作,張柏芝顯然很重視,她透露前一晚在家裡練習舞步直到凌晨3點,不小心還把后背傷到了:“既然接下了工作,就希望把最好的狀態表現出來。”節目組編導表示,參加這檔節目的選手們有可能是名不見經傳、境遇落魄的舞蹈演員,也可能是萬眾矚目的影視明星,還可能是紅得燙手的節目主持人。盡管如此,對於巨星張柏芝的加盟,眾人依然十分好奇:這樣一個不是展示自己專長、而需要耗費大量時間精力去學習和排練的節目,究竟是哪一點吸引了她?是傳聞中的天價出場費嗎?面對這個問題,張柏芝給出了這樣的答案:“其實最初我的經紀公司和我說的時候,我聽說是需要跳舞,從內心上是很抵觸的,所以我問"不接可以嗎?",我對公司說,讓我做什麼都可以,但是跳舞確實是我的弱項,我真的很沒有信心。公司方面希望我能考慮一下,后來我了解到這個活動是公益性質的,可以幫助到很多人,我覺得義不容辭,做好事就不用有那麼多顧慮了。所以盡管我還是沒有信心,但是我會努力好好跳。”張柏芝的回答聽起來很官方,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自從當了媽媽之后,她的愛心爆棚,經常會出現在很多慈善公益的活動中,這或許也是她做媽媽的另外一種心得和收獲吧。

  兒子長大很有表現欲

  盧卡斯3歲時,模仿杰克遜的一段舞蹈視頻曾在網上流傳,昨日當記者問起盧卡斯的這個愛好時,張柏芝的眼底眉梢都掩飾不住得意:“他小時候真的超級喜歡跳舞,在音樂和跳舞方面都超級有天分,但是現在他好像長大了,有點尷尬,所以如果現在讓他表演他會害羞,就連唱歌也自己偷偷地唱,我隻好偷偷地聽。”現在媽媽來參加舞蹈比賽,盧卡斯在家裡會給媽媽提意見嗎?張柏芝聽了這個問題哈哈大笑:“有時候看他跳舞,我會在一旁搗亂,也跟著比畫,他就會說:"媽咪,stop!"再陪他,他說"媽媽不要動",他隻讓我看他的表演就好,特別有表現欲。”

  作為一個單身媽媽,張柏芝復出之后傳遞給公眾的一直是積極樂觀的形象,當記者提及她為何能永遠保持這種正能量的感覺時,柏芝答得頗為智慧:“我覺得人生就是要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隻有笑著對待人生,好的事情才會來到你身邊。”

  說到跳舞直言是“弱點”的還有撒貝寧,在台上他笑稱“這是我們的共同點”。雖然之前在台上偶爾也會展示自己的舞技,但接到這個重任小撒還是感到有點忐忑,但總導演徐向東直言對他十分有信心,從主持人到舞者的身份大反轉,小撒跳舞一定會讓人眼前一亮。(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