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棟《笑傲江湖》顛覆獲好評 採花和尚變痴情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韓棟《笑傲江湖》顛覆獲好評 採花和尚變痴情漢

2013年03月01日00:22        手機看新聞

  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新《笑傲江湖》因獨特的劇情解讀和別於以往的人物形象使得該劇自播出后就爭議不斷。霍建華飾演的令狐沖、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韓棟飾演的田伯光等都顛覆了以往劇中人物形象,其中田伯光一角,不僅性格調皮賣萌昵稱“小甜甜”,在愛情上更是專一情深,上演一場一見儀琳誤終生的苦戀,青年演員韓棟把該角色演繹的極為出彩,帥氣又痴情的形象令他在觀眾和網友中賺足人氣。

  新版《笑傲》大顛覆 韓棟演繹最帥田伯光

  新版《笑傲江湖》可謂是對原著的一次大顛覆,本應是男兒身女兒心的東方不敗徹頭徹尾的變成了一個女人,還與令狐沖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生死之戀﹔而在原著中絕對稱不上討人喜歡的田伯光卻變成了活潑有趣並且帥氣的形象,不僅對儀琳情有獨鐘,還與令狐沖也上演了曖昧基情,更被網友稱為“最帥田伯光”。對於這樣的形象顛覆,韓棟表示,田伯光這個人物身上的缺點毛病也一樣沒少,好色輕佻的事情也做過,但劇情后面對儀琳的一往情深跟他本身的性格也並不沖突,希望自己詮釋出來的既有缺點也有可愛一面的田伯光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愛。

  採花和尚變身痴情漢 網友呼吁成全田伯光

  在《笑傲江湖》之前播出的幾集劇情中,田伯光被東方不敗剃了光頭,並為了保全恆山派的聲譽而拜倒在儀琳門下做她的徒弟。對儀琳一番苦戀卻又隻能出家成和尚才能留在她身邊,一邊眼睜睜看著儀琳對令狐沖情真意切,另一邊反而勸令狐沖珍惜儀琳,用情之深可見一斑。

  細數韓棟之前的大熱角色,無論是腹黑陰狠的九阿哥胤?,還是有勇有謀的攝政王多爾袞,都是多情又痴情卻又無緣與愛人相守的命苦之人,不知道此次田伯光在愛情上依舊苦情單身還是會有一個顛覆原著的大結局。此前編劇於正曾透露稱:“新《笑傲江湖》結局是開放式的”,對於田伯光一角,有網友這樣說到:“這樣的田伯光英俊幽默又專一,儀琳和他在一起會幸福的,希望倆人最終能在一起。”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