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女兒又成焦點 盤點“星二代”娛樂圈之路--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女兒又成焦點 盤點“星二代”娛樂圈之路

2013年03月22日14:51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女兒趙一涵

  中國人講究子承父業,凡事業有成者都有一顆讓后代接班的心,更別提萬眾矚目,揮揮手就能賺個盆滿缽滿的娛樂明星了。雖然明星們口口聲聲說不希望子女重操父母舊業,這一行太過辛苦,但從投入產出比來看,娛樂行業無疑還是值得投身其中的。星二代干這一行更是比普通人有太多優勢,樹大好乘涼,有個大腕父母在背后撐著,星路自然好走一些。

  近日,趙本山小女兒趙一涵(小名妞妞)。生於1997年的妞妞是趙本山第二任妻子馬麗娟所生龍鳳胎中的女兒。曝光的照片中妞妞左手托臉,長發披肩,一雙大眼睛楚楚動人,引發網友爭相傳閱。

  早在2010年1月,趙本山就帶著妞妞參加遼寧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錄制。妞妞打扮時尚,載歌載舞,台風不輸老爸。

  本山大叔也不忌諱帶妞妞頻繁亮相,更為女兒爭得遼寧衛視春晚的平台,與黃聖依等人合唱。考慮到趙本山近年身體不好,再加上他有個如此漂亮的女兒,趙一涵將接過父親大旗轉戰演藝圈的消息似乎也不是空穴來風。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