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致青春"首映好評 "作女"和兩"渣男"的愛情 【5】--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薇"致青春"首映好評 "作女"和兩"渣男"的愛情 【5】

崔迎

2013年04月25日08:03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票房無憂

光線傳媒股票昨天漲停

《致青春》在北京試映,就有知名媒體人焦旭輝放下豪言壯語:“相信其票房突破10億元不成問題!”破不破10億元不知道,但目前影片在某網站的預售已經達到680萬元,超過了春節檔大熱的《西游·降魔篇》。昨天,影片的發行方光線傳媒的股票已經漲停,完全要歸功於趙薇的票房號召力。

這部影片除了會受到小年輕的歡迎外,不少大齡人士也會對此片頗有感觸,如《姨媽的后現代生活》制片人,就在看完《致青春》后感慨自己已經畢業30年,竟然有了邀請大學同學一塊觀影的渴望,“《致青春》中一場簡單而又直接的青春反擊戰,打得我們這些早已在歲月中低到塵埃中渾然麻木的老朽們渾身顫抖,以為自己已經淡定已經無夢,卻不想幾個場景,立時讓人老淚縱橫,真想回江南請大學同學一起來看這部電影。”

觀眾感言

“《致青春》是一部站在女性角度敘述的電影。對男人、愛情的剖析雖然殘酷,但很真實。”

“鄭微與陳孝正相識於一次激烈的爭吵,對抗時好像上輩子的仇人,可幾天之后卻變成了這輩子也忘不掉的情人。看似突兀,但這就是青春的邏輯。《致青春》拍出了這一點,很好。”

“看《致青春》會讓自己不由地想起初戀,想起校園裡的故事,共鳴感很強。”

“我覺得趙薇以后可以以當導演為主。她現在當導演比當演員更令人期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