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主持一哥”畢銘鑫獲金鷹獎--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主持人庫>>主持人資料庫——畢銘鑫>>聚焦畢銘鑫

“農民主持一哥”畢銘鑫獲金鷹獎

2010年09月27日14:42        手機看新聞

畢銘鑫主持央視七套大型綜藝欄目《鄉村大世界》欄目13年並擔任該欄目制片人。在日前舉辦的第25屆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農民主持一哥”畢銘鑫榮獲優秀電視節目主持人獎。和他一起獲獎的電視主持人還有中央台的董卿、芮成鋼、李小萌,湖南台的何炅和上海台的王冠。

畢銘鑫在獲獎感言中這樣說到:“說實話,我沒想到會走到這個台上,非常感謝廣大農民兄弟和電視觀眾對我的鼓勵和支持。我很喜歡京劇《沙家?》第七場“堅持”,全國2000多個縣市,我13年才跑了600多個,早著呢,隻要農民兄弟需要我,領導不讓我下課,我就一直堅持干下去,直到跑遍全中國。”

畢銘鑫表示,個人獲獎固然欣慰,但更高興的是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的《九億農民的笑聲——全國農民春節聯歡晚會》在今天下午也獲得了優秀文藝節目獎。農業電視文藝節目和主持人的雙重獲獎,他認為是本屆金鷹節的一大亮點,這對於全國的其它同行也是一個很大的鼓舞。金鷹獎的觀眾投票性質說明,農業節目不僅僅廣大農村觀眾喜愛,也開始贏得不少城裡人甚至包括網絡投票主體的年輕人的認可,收視率調查也証明越來越多的城市觀眾在收看我們農業節目。

本次金鷹獎獲獎激發了畢銘鑫對農業電視節目發展方向的思考:中國農村正經歷史無前例的巨大變革,在城鄉一體化建設的大背景下,電視生態圈的城鄉一體化建設將會是什麼樣呢?在這個意義上,他和他的同事們所作的一些探索、所取得的一些成績才僅僅是一個開始。

畢銘鑫主持央視七套大型綜藝欄目《鄉村大世界》欄目13年並擔任該欄目制片人,一直堅持送文藝下鄉,堅持服務於“三農”,堅持挖掘中國農村、中國農民奮發向上、活潑樂觀的精神潛質,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畢明鑫跟隨這個欄目成長,逐漸成為家喻戶曉的優秀主持人。至此,標志電視行業最高榮譽的“三金”大獎——金話筒獎、金筆獎、金鷹獎先后披挂在了這位“農民主持一哥”身上。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