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金鷹”主持人:我要盡量為農民兄弟做點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主持人庫>>主持人資料庫——畢銘鑫>>聚焦畢銘鑫

農民“金鷹”主持人:我要盡量為農民兄弟做點事

2010年09月25日08:46        手機看新聞

央視的老畢大家都已熟知,近日通過金鷹獎頒獎禮,小畢也出了名——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的主持人兼制片人畢銘鑫獲得了“優秀電視節目主持人”稱號,成為“含金量”最高的農民節目主持人。

被大家稱為“農民主持人”,畢銘鑫覺得很親切:“我在主持節目時,說的是農民的話,和農民兄弟是在一個‘語系’裡交流的。”這些年,畢銘鑫和節目組走到哪裡,都想辦法學一些當地方言,並在節目中靈活使用:“做了16年主持人了,我始終爭取讓自己保持‘農民主持人’的本色,這是我作為主持人的生命力所在。”

畢銘鑫目前正在為農民公益事業忙碌著,已經利用節目平台幫助全國230多個貧困縣推銷了600多億公斤滯銷農產品,為無數農戶和農產品深加工企業找到了市場,這讓他特別有成就感。他說:“農村、農民成就了我,我要盡量為農民兄弟做點事。”(記者:沈婉)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