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節開幕 "農民一哥"與何炅挑戰最佳主持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主持人庫>>主持人資料庫——畢銘鑫>>聚焦畢銘鑫

金鷹節開幕 "農民一哥"與何炅挑戰最佳主持人

朱青

2010年09月21日07:31    來源:湖南紅網    手機看新聞

紅網長沙9月20日訊 暌違兩年的金鷹節今晚將正式開幕,而讓人期待兩年之久的各大獎項也將全部各歸其主。沉積兩年,本屆金鷹節的獎項角逐堪稱白熱化,除孫紅雷、黃海波、姚晨、海清等大批當紅明星集體力爭男、女演員大獎,二度入圍的董卿、何炅也將與央視七套的“農民一哥”畢銘鑫逐鹿最佳主持人獎杯。

主持人:農民主持人與娛樂一哥搶風頭

第八屆金鷹節除男女演員的爭奪,每屆一選的最佳主持人也備受關注。比起以往,此次金鷹節入圍的主持人大部分是二度入圍成員,其中,上屆捧走獎杯的董卿、再度入圍的何炅都被視為奪獎熱門,而另一位來自央視七套《鄉村大世界》的主持人兼制片人畢銘鑫則被視為一匹“黑馬”。

由於董卿上一屆勇奪桂冠,本屆金鷹節“最受歡迎主持人”大獎也被視為“娛樂一哥”何炅與“農民一哥”畢銘鑫的二人之爭。

作為內地綜藝節目的長壽王,何炅在“快樂大本營”十年有余的主持生涯中穩居同時段收視率第一,也因此成為湖南衛視當仁不讓的“娛樂一哥”。2004年,何炅曾不敵央視新晉小生撒貝寧而與“最佳主持人”失之交臂。此次第二度入圍,從人氣、成績兩方面綜合實力來看何炅都被視為最具實力的奪獎熱門。

另外,我國唯一服務“三農”的大型綜藝欄目《鄉村大世界》的主持人兼制片人——畢銘鑫雖然並非家喻戶曉,但卻曾摘得金話筒獎等多個主持人大獎,連續八年穩居央視七套平均收視率第一,被封為“咱農民的主持人”。記者了解到,從事主持工作十多年的畢銘鑫,其實是中國第一批綜藝節目主持人之一,當年紅火一時的綜藝節目《今宵大舞台》就是其在綜藝界的代表作。入行即成為綜藝主持人,進入央視后的畢銘鑫則轉型成為農業節目主持人。對此,他笑著表示:“當時做了很多工作也包括編導,我特別渴望回歸,隻有和土地的結合,才讓我舒坦。”

此次兩人的跨界之爭也被視為金鷹節“最受歡迎主持人”獎的最大懸念,不過對此,兩位主持人卻表示並不在意最終的獎項,入圍已是獲得肯定。(孫紅雷和姚晨)(黃海波、海清)

演員:孫紅雷、姚晨PK黃海波、海清

比起主持人獎項老面孔扎堆,積澱了兩年之后的第八屆金鷹節在男、女演員方面的競爭尤為激烈。由於《媳婦的美好時代》、《潛伏》、《人間正道是滄桑》、《我的青春誰做主》等劇的熱播,孫紅雷、孫淳、黃海波、黃志忠、姚晨、海清、王珞丹等眾多當紅演員也集體入圍金鷹節“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獎”。男演員方面,《人間正道是滄桑》中的黃志忠、孫淳,《潛伏》中的孫紅雷以及《媳婦的美好時代》中的黃海波都被視為奪獎熱門,孫紅雷更被視為已經勝算在握。

另外,女演員方面,姚晨與海清則是最大的對手。憑借《潛伏》中的角色,姚晨獲得了觀眾的喜愛,簽入華誼之后更是陸續成為眾多國際品牌的代言人,儼然已經有“一姐”風范。另外,因為幾部家喻戶曉的家庭題材電視劇而走紅的海清也被視為今年奪獎的“黑馬”。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