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明星陣容以質求勝 打造神話題材新經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八仙》明星陣容以質求勝 打造神話題材新經典

2013年08月26日12:21    來源:新華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八仙》明星陣容以質求勝 打造神話題材新經典

  日前,由蓬萊市政府和北京天圓地方聯合出品,著名導演黃健中擔綱執導,黃維德、李倩、趙毅、徐海喬、史可、駱文博、李志希、彭靜慈等諸多偶像實力派明星聯袂主演的大型神話電視劇《蓬萊八仙》正在山東熱拍。面對2013年強勁的電視劇市場競爭,片方在演員、人力、物力、設備、特技制作四方面對作品整體質量進行‘升級’,為打造神話題材最新經典之作打下堅實基礎。

  拍攝地氣候多變 片方追資壯大團隊

  作為國內首部以歷史正劇拍攝的神話題材影視作品,《蓬萊八仙》在尊重傳統文化、尊重歷史、尊重作品原著的基礎上巧妙結合了目前最為流行的影視拍攝手法,經過精心策劃,創作了這部‘接地氣、有仙氣、聚人氣’的神話經典制作。該劇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師曹國舅歷經數世輪回、艱難險阻,由人到神的成長蛻變勵志傳奇為主線,對八仙懲惡揚善、濟世度人的精神進行了高度概括與弘揚。為了使觀眾在觀賞作品的同時,對八仙文化進行更好的傳承。制片方特意將主拍攝景地選在了山東蓬萊仙島及山東東平水滸影視城,以接足八仙文化的地氣。但這兩個拍攝景地人力物力資源的利用與調動均十分有限。為此,出品方增加投資,增調制作團隊人員,使電視劇《蓬萊八仙》的拍攝工作得以順利進行。據制片方透露,《蓬萊八仙》整體拍攝工作分AB兩組同時進行,外景戲非常多,很多時候攝制組工作人員都要頂著烈日進行戶外高溫作業,同時變化無常的氣候對專業拍攝設備的損耗很大,無形之間增加了不少潛在拍攝成本。此外,電視劇《蓬萊八仙》需要拍攝大量武打動作鏡頭,為演員安全考慮,動作戲份也經歷了細致周密的安排。即便拍攝條件十分辛苦,劇組全體演職人員卻均已飽滿的激情與熱忱投入工作,使得作品在極高的品質中完成,相信電視劇《蓬萊八仙》的播出一定會以神話題材新經典的形式為熒屏再塑典范。

  齊聚偶像實力派明星陣容 特效加碼保証視覺效果

  演員是撐起影視劇收視的重要籌碼,主創陣容將直接影響到整部劇的質量水准。電視劇《蓬萊八仙》作為神話題材的扛旗之作,有著齊聚眾多偶像實力派的超強明星陣容。無論是黃維德、李倩、趙毅、徐海喬、駱文博、李志希、彭靜慈等星光熠熠的主演陣容,還是史可、盧星宇、吳磊、姚雨鑫等有著極高人氣中青少三代明星的傾情加盟,他們精湛的演出都使得作品脫穎而出,獲得了廣泛的關注與贊譽。制片方表示,優秀演員獎對劇集整體品質的提升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此次對演員陣容的啟用,將進一步體現《蓬萊八仙》精益求精的作品定位,加強其播出后的核心收視競爭力。作為一部神話題材電視劇,電腦特效的成功與否直接關乎到整部作品的質量。為保証電視劇《蓬萊八仙》華麗震撼的視覺效果,片方特意組成了一支容納300人的后期特效團隊,加大后期制作的投資力度。制片方介紹,《蓬萊八仙》在制作時將對電腦特效等后期工作提出更高標准,力求達到電腦特技與實景拍攝的‘完美融合’,向國際水准看起,在2013年為觀眾成仙一部華麗震撼的神話巨制。

  據悉,電視劇《蓬萊八仙》將於十月中旬殺青並投入緊張的后期制作階段,究竟作品將會帶給觀眾怎樣的心靈震撼與感動,就讓我們一同期待作品的早日播出吧。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