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央視主播尼格買提家鄉大婚 新娘是同鄉揭相戀過程

2013年10月12日06:4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0月12日電(宋心蕊)9月28日,從新疆走出去的央視知名主持人尼格買提·熱合曼在烏魯木齊舉行了盛大婚禮。新娘也是新疆人,目前在北京工作,是圈外人。兩人相識多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礎。對於另一半的情況,小尼特別謹慎,連名字也不願透露。他說:“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擾和傷害,她生活得越安靜越好。”

據新疆都市報報道,小尼和愛人的相戀是在一次去巴厘島的旅行當中。旅途中,她總是善於調節氣氛,活潑可愛的性格把大家逗得開心不已,她還細心地將每一位朋友都照顧得非常周到。小尼看在眼裡,也將這位美麗善良的女孩放在心裡。在游玩過程中,小尼為她拍攝了很多照片,在扑捉鏡頭的時候,眼前的她散發出無限的光芒和令人著迷的氣質,讓小尼怦然心動。回國后,聽說她被家人安排相親,便前去拆台。后來,兩位年輕人便開始了他們的愛情之旅。

小尼已經是央視知名主持人。但婚禮依舊選擇在家鄉烏魯木齊舉辦。小尼表示,雖然身在外地,但一直惦記著自己的家鄉,一有機會,就想多為家鄉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尼格買提·熱合曼簡介:

1983年4月17日生於烏魯木齊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2006年參加中央電視台經濟台《開心辭典》“魅力新搭檔”選拔,取得第二名並被王小丫欽點為新搭檔,和其一同主持《開心辭典》欄目,2006年擔任《全家總動員》節目主持人﹔2009年10月繼續主持《開心辭典》,並以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著稱。2013年隨著青歌賽完滿落幕和《開門大吉》收視率一路飄紅,尼格買提清新自然、活潑陽光的親民風格深入人心,並成為李詠之后央視“綜藝一哥”的最熱人選。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