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俄媒稱杰克遜居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貓王"列第二

孫思宇

2013年10月25日08:25    來源:南寧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杰克遜 居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

  據俄羅斯“紐帶”新聞網10月24日消息,美國《福布斯》雜志公布最新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邁克爾·杰克遜以年“收入”1.6億美元高居榜首。

  美國《福布斯》雜志公布2013年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已故“流行音樂之王” 邁克爾·杰克遜居首,他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10月間共“賺得”1.6億美元。這一數字甚至超過了當今樂壇最吸金的流行天后麥當娜,與之相比后者在這一時間內的收入為1.25億美元。

  邁克爾·杰克遜於2009年逝世,此前曾兩次位列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榜首。僅在2012年落后於美國已故著名電影演員伊麗莎白·泰勒。

  排在排行榜第二名的是於1977年去世的“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福布斯》估測他的“收入”為5500萬美元。排在其后的是創作了小狗史努比的漫畫家查爾斯·舒爾茨,年“收入”為3700萬美元。

  進入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的還有好萊塢女星瑪麗蓮·夢露,搖滾音樂家約翰·列儂,科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模特貝蒂,童話故事作家西奧多·蓋澤爾,演員史蒂夫·麥奎因,演員李小龍和歌手珍妮·裡維拉。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