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阿凡達》再拍兩續集一前傳 大反派要"起死回生"

2013年10月25日08:29    來源:南寧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凡達》續集 大反派要“起死回生”

史蒂芬·朗在《阿凡達》中飾反派上校

  備受期待的《阿凡達》續集又爆出新消息,史蒂芬·朗將回歸,在三部續作中亮相。

  《阿凡達》中,史蒂芬·朗飾演的大反派科隆上校被射殺,續作中,詹姆斯·卡梅隆要和他的編劇團隊讓上校復活。對於想象力豐富的卡神來說,這並不是什麼難事。此前他就已經決定,讓在前作中死去的葛蕾絲博士復活。

  除了史蒂芬·朗和西格妮·韋弗,薩姆·沃辛頓、佐伊·索爾達娜等主要演員也早已確定回歸。

  據此前消息,《阿凡達》將有兩部續集,一部前傳。這三部電影套拍,預計2014年10月開機。福克斯已經安排好了上映日期,《阿凡達2》2016年12月,《阿凡達3》2017年12月,《阿凡達4》2018年12月。卡梅隆未來5年會將全部精力投入到《阿凡達》系列上,四部曲完結之后,他便會開始《銃夢》的拍攝。

  《阿凡達》制片人喬恩·蘭道此前透露,第二部主要講述兩名主角在潘多拉星球水下發生的故事。為加快進展,豐富劇本,卡梅隆請來了四名外援編劇,他們分別是《終結者外傳》制作人、《猩球崛起》的兩名編劇以及《野蠻人》編劇。

  三部續作將用3D攝像機實拍,卡梅隆還曾表示,有意採用《霍比特人》用過的48幀技術。另外,影片還有可能邀請中方公司投資,並吸納華人演員參演。(哈 麥)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