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菲梳麻花辮似高中女生 劉曉慶麥當娜梳辮扮嫩

張素芹

2013年10月28日07:4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你那美麗的麻花辮 原是扮嫩神器

  麥當娜也扎麻花辮扮嫩。

  王菲扎著麻花辮拍照的背影。

  劉曉慶扎麻花辮。

  穿粉紅色戲服的劉曉慶被贊“睡美人”。

  穿背帶褲的海清帥氣可愛。

  劉嘉玲風衣裹校服,是要去參加什麼派對嗎?

  滄桑是男星的信用卡、年輕是女星的通行証。在娛樂圈裡,大多數女星都鉚足了勁要將自己整年輕,動刀整容太血腥,打針注射又有肌肉僵硬的后遺症,那麼,賣萌裝嫩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麻花辮、背帶褲、校服,有了這些扮嫩神道具,不需要付出任何風險就能達到減齡的效果,何樂而不為?

  扮嫩神器之

  麻花辮

  44歲王菲

  麻花小辮甩腦后

  與李亞鵬的8年婚姻宣告終結,王菲經過短暫調整后,似乎已經開始享受起單身生活,近來不斷被目擊四處神游,要麼在咖啡館與友人愜意聊天神態輕鬆,要麼在錄音室裡享受音樂陶醉從容……

  前晚,王菲在微博分享了一組在長城游覽的照片,有層林盡染的楓葉,有連綿起伏的群山,還有逶迤曲轉的城牆……最后一張更是秀出了自己的背影照,隻見王菲梳了兩根麻花辮,隨意地甩在腦后,正在聚精會神地拍攝遠處的群山。

  王菲是李亞鵬眼裡的“高中女生”,看到這張照片,不少網友也忍不住贊道:“內什麼,我的高中女生”。

  58歲劉曉慶

  麻花小辮搭肩頭

  前日,劉曉慶在微博上傳一張在片場閉目休息的照片,照片中劉曉慶身穿粉紅色的戲服,面色紅潤,樣子似足少女,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睡美人”,據劉曉慶微博透露,照片中她正在參與電視劇《隋唐英雄傳》的拍攝。

  劉曉慶在微博中寫道:“睡覺,是最好的良藥。”有網友就調侃:“粉色,是減齡最好的佳品。”

  劉曉慶似乎要將扮嫩進行到底。日前,她現身機場,兩條烏黑的麻花小辮俏皮地搭在肩上,配上一個大印花棒球帽,嘻哈風的裝束讓人難以相信她已58歲了。

  55歲麥當娜

  扎麻花辮也霸氣

  麻花辮在顯年輕的功效上絕對是無與倫比的,這條法則不僅適用於中國女星,全世界女星都適用。

  55歲的麥當娜10月18日現身德國柏林國際機場,當天,梳著兩根麻花辮的麥當娜顯得嫩了不少,但緊身皮褲和黑色馬甲又顯得她非常帥氣,大姐大的霸氣依舊能感受到。

  扮嫩神器之

  校服

  校服也是當之無愧的扮嫩神器,銀幕經典形象中有不少都是校服造型,比如《雲水謠》中的徐若瑄、《喜劇之王》中的張柏芝……

  干淨清爽的襯衫搭配百褶裙其實也是不少女星在戲外樂於嘗試的搭配,尤其是看到劉嘉玲、李冰冰等英氣十足、走女王路線的女星的校服造型,我們在驚呆之余,是否也會有一種“為了扮嫩強穿校服”的感慨?

  扮嫩神器之

  背帶褲

  背帶褲是扮嫩界必不可少的神道具,很多女星為了扮嫩都喜歡穿著背帶褲出街。不過,因為各自的氣質不同,穿出來的效果也大不相同。

  比如,海清用紅色格子襯衫搭配寬大的背帶褲,加上利落的短發,帥氣又可愛。而當同樣的格子襯衫與背帶褲穿在范冰冰身上,長卷發的范冰冰怎麼也掩飾不住自身的女人味兒。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