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敬明身家近七億 網友調侃:願花5億買50CM身高

王文婷

2013年11月18日06:5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網友調侃郭敬明身家近七億:身高不夠身家湊

網友調侃郭敬明身家近七億:身高不夠身家湊

  郭敬明此番又因身家太高遭網友調侃(資料圖)

  近日,有媒體報道內地“80后”作家群代表人物郭敬明身家已近七億,又一次引起大眾的關注。12日晚間,上市公司華策影視的一紙公告宣布,以不超過1.8億元的價格從郭敬明手中收購上海最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26%的股權,將郭敬明推向輿論焦點。估算發現,郭敬明身家已近7億元。不少網友表示,郭小四賺的是辛苦錢,作家能成富翁,是件好事。也有網友調侃,小四是身高不夠,身家來湊。

  自古以來,“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在中國人心目中,文化是高貴的。然而,在21世紀的今天,財富作為成功的標准,漸成真理。文化的社會屬性,早已被丟在時代的角落裡,無人喝彩。作家也能成為富翁,說明社會進步了。網友@文子-加油說,“賺的是辛苦錢阿!一個字一個字摳出來的啊!”@賓川許志李也說,“作家也可以成為富翁,真是件好事!希望每一位寫作的人,都能通過寫作獲得體面的生活。” 網友@鄧潤成認為年輕人應該學習他賺錢的勁頭。“經常為了所謂趕稿48小時不睡覺,努力終究會有回報!”網友@R_FOR_REVENGE則調侃,“身高不夠,身家來湊!我覺得他願意花5億買50CM身高。”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