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央電視台2014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會今日舉行

2013年11月18日08:26    來源:中央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央電視台2014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會今日舉行

  CCTV消息:今天上午8:18分,中央電視台2014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會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央視廣告招標是國內最大規模的媒體廣告競購活動。

  2014年中央電視台廣告招標預售分簽約認購和現場招標兩部分。9月17日到10月31日為簽約認購,11月18日為現場招標。有所不同的是,今年預售的廣告產品遠遠多於去年(99個),簽約認購資源為178個,加上現場招標的產品超過200個。另外,此次還新增了67個新媒體產品。除常規指標項目外,《嗨!2014》、《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夢想星搭檔》、《星員工》、《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等央視2014年重磅推出的十大節目將首次在11月18日集體亮相,涵蓋了綜藝、文化、體育、音樂等多個類型,面向企業公開招標。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