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爸爸去哪兒》五爸變裝 林志穎成“白眉奇俠”【2】

2013年12月13日07:58    來源:天天新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明晚《爸爸去哪兒》五爸變“五俠”

    此番話一出,讓郭濤哭笑不得。而田亮則首度體驗了警察造型,不過他因為心虛險些讓Cindy認出來。化身警察的他要拿著通緝犯的照片逐家做調查,當問到Cindy時,田亮變得格外緊張,竟一時忘記掩蓋自己的聲音,讓聰明的Cindy覺察到了什麼,田亮透露:“我跟她說‘你好好看這個人’,那個時候呢,我發現她注意力不是在通緝令上面,而是在看我,我突然發現我那個眼睛,粘的地方是用了一個膠帶,很明顯的,她老看我,我從她眼神裡面感覺得到她有一絲懷疑,我馬上就是在想,哎呀,我是不是說太快?聲音沒有太裝。”於是田亮馬上調整了戰術,轉移了Cindy的注意力。一直以“萌憨迷茫”著稱的王岳倫則變裝成為了一個白色胡須、帶著帽子的老爺爺,他說:“當Angela跑出來的那一瞬間,她沒有認出我的時候,我覺得這是我第一次用一個陌生人的視角去看我的女兒,我覺得這也是一個蠻好的角度,在沒有爸爸的情況下,看她跟一個陌生人溝通是什麼樣子的。”

    最搞笑的是張亮扮演的黑人女藝術家,反串又涂黑,經過三小時特效化妝后讓人不忍直視,天天一見直接來了一句“神吐槽”:“哪裡來的丑女人!這是男人在扮女人,還是女人在扮男人?”張亮回憶當時的情景是“咬著舌頭才沒笑場”。不過才兩秒鐘張亮就被兒子認出來了,張亮笑稱當時好沒面子,三個小時的妝也白化了。據悉在任務完成中還有一個小插曲,天天為了說服張亮承認自己是他爸爸,還羅列出了自己的特征:“我的鼻子形狀他觀察到了,甚至我的手,有一個手的斷掌,他都已經觀察到了,沒想到天天對我這麼了解,了解得這麼細致,很感動。”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