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爸爸去哪兒》五爸變裝 林志穎成“白眉奇俠”

2013年12月13日07:58    來源:天天新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明晚《爸爸去哪兒》五爸變“五俠”

  隨著湖南衛視大型明星親子互動真人秀《爸爸去哪兒》一路爆紅,在經過了無數次“任務”、“考驗”之后,五個爸爸也磨練成了全能型老爸,打魚、挖藕、出海,無所不能。在明晚的節目中,導演組布置的任務又升級,將《百變大咖秀》中的慣用招數——變招卻移植過來,五位老爸通過變裝,來到自家孩子面前自導自演一場戲,看能不能被孩子認出來,結果自然是笑料百出。

  變裝中,“不老神話”林志穎首度嘗試變老,扮演成了滿頭白發的、過肩白眉的奇俠模樣,讓Kimi好奇不已。而盡管表演功力一流,卻讓和兒子長得非常像的郭濤對變裝心存疑慮,不過他還是披上紅紅的袈裟,說起了河南話,想打造出“少林寺法海”的人物定位,可惜多次劈磚未遂,為了掩飾尷尬,郭濤把攻勢轉向石頭:“你願意跟我學武功麼?”石頭一本正經地說:“我不願意,我爸爸不會願意的。”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