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互聯網企業傳播淫穢色情信息 突破法律底線必受嚴懲

張 賀

2014年05月16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利用互聯網傳播淫穢色情信息已經成為一大公害,不但毒害社會風氣,而且嚴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群眾反映強烈。

  近年來,通過深入開展網絡“掃黃打非”,網絡環境有所改善,但在經濟利益的驅使下,一些互聯網企業罔顧社會責任傳播淫穢色情信息。他們的行為已經突破了法律的底線,必須予以嚴懲。

  互聯網作為新的生產力,必須走在一條健康的發展道路上。當前,互聯網產業正處在新的增長階段,各種新技術和新服務層出不窮,展現出旺盛的活力和美好的前景。

  希望互聯網企業能以快播公司為戒,嚴格自律,清理淫穢色情等有害信息,讓網絡空間清朗起來。

  《 人民日報 》( 2014年05月16日 06 版)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