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四大名捕》將全國上映 主創:希望上映首日破億

2014年08月12日07:1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大名捕》主創:希望上映首日破億

  由光線影業出品的3D魔幻武俠片《四大名捕大結局》將於8月22日全國上映,鄧超、劉亦菲、黃秋生、鄒兆龍、鄭中基、江一燕、柳岩、吳秀波、包貝爾、吳映潔、鄧萃雯等原班人馬齊聚,更有蘇有朋加盟該片。

  作為電影系列終結篇,《四大名捕大結局》的懸疑案情是影迷關注的亮點,前兩部鋪陳的種種懸案也終於將塵埃落定,真相大白。昨日導演陳嘉上攜劉亦菲、柳岩、鬼鬼吳映潔出席了上海發布會,主創們期望,希望影片上映第一天可以破億。

  作為“無情”這個角色的演繹者,劉亦菲坦言,“這三部戲拍下來對我的意義已經不是塑造一個角色那麼簡單,我覺得是認識了一大家親人。”作為眾人眼裡公認的女神,面對現場爆出的她“包租婆”的造型,劉亦菲表現得很淡定,她認為自己也是一個“堅決不放過一切自黑機會”的女孩。

  發布會當天也是“鬼鬼”吳映潔的生日,眾人起初一直隻字未提。在發布會的結尾之際,主辦方將精致的生日蛋糕從后台推出,眾人合唱生日祝福歌,鬼鬼驚喜落淚,現場許願“第一個願望是8月22日上映的第一天,票房可以破億。”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