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少年發微博謊稱直播自殺 成都警方全城搜尋17小時

2014年12月15日06:5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少年發微博謊稱直播自殺成都警方全城搜尋17小時

  “明晚8點直播自殺。由於場面血腥暴力,請做好措施。”11日下午,有網友發了這樣一條微博。成都市民警經過近17個小時的搜尋,找到了發布者小文(化名),他表示是為了發泄孤獨和失落的情緒,從而引起關注。

  12月11日下午4點過,騰訊微博有網友稱,他將在次日晚8點直播自殺。11日下午6點左右,青白江區公安分局接到消息,為了避免發生悲劇,組織刑警大隊、大彎派出所、國保大隊、通信科等各警種民警,開始對該網友進行搜尋。

  次日上午11點左右,在花鳥市場一家理發店內,民警終於找到微博發布者小文。廖警官說:“他看起來隻有十四五歲,個子矮矮的,很瘦,當時正在店內玩一款叫‘魔獸世界’的電腦游戲。”

  聽民警說要帶他回派出所,16歲的小文一開始很抵觸,還向民警發火。廖警官說,小文看起來很稚嫩,說話時低著頭,總是避開對方眼睛,問一句答一句。

  小文說,他父母都在外省打工,他也不是本地人,一個多月前來到青白江,在堂哥的理發店內打工。父親脾氣不好,經常打罵他。在理發店打工,一些客人不是很友善,有時候話很難聽。前不久,他曾向父母表達了要離開青白江的想法,但是被父親粗暴拒絕了。這些事都讓他很難過。

  平時,小文喜歡上網,關注了一些關於自殺的微博,還看過別人自殺的視頻。小文對民警說,他其實不是真的想自殺,只是想發泄一下孤獨和失落的情緒,引起別人的關注。

  得知為了找他,民警搜尋了17個小時后。小文表示,他以后不會再發這種微博。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