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節儉辦 "夢之聲""好聲音"學員同台

李君娜

2014年12月12日08:24    來源:解放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節儉辦 《中國夢之聲》、《中國好聲音》學員同台表演

記者昨天從東方衛視獲悉,作為全國少數幾家拿到今年12月31日跨年晚會“准生証”的衛視之一,東方衛視2015跨年晚會目前正緊鑼密鼓地准備中。

跨年晚會是每年各衛視的必爭之地,2012年跨年當晚甚至一度出現20台晚會齊發之勢。此后,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開始限制晚會數量。而東方衛視跨年晚會以精致、大氣的海派特色受到觀眾喜愛,已多年順利獲得“准生証”。

為響應“節儉辦晚會”號召,總導演侯捷告訴記者:“今年的跨年晚會將沿用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的錄制舞台,僅在局部作部分修改,這樣將節省大量支出。”

和往年衛視跨年拼“大咖”、“神曲”不同,2014年綜藝大年的特點,將在此次跨年晚會上得以體現。國內熒屏兩檔歌唱類真人秀節目《中國夢之聲》、《中國好聲音》將首次在東方衛視跨年晚會上“合體”,這兩檔節目的近40位人氣學員將同台表演。本周,東方衛視第二季《中國夢之聲》將迎來總決賽。不管四強中誰奪冠,他們都將亮相跨年晚會。而其他受邀來到跨年晚會的明星也不再像往年一樣獨立表演,而是和兩隊的學員或導師進行組合,一起搭檔表演,其中包括李敏鎬、黃曉明、許巍等。

侯捷表示:“晚會的主題是‘我們的夢’,分為 ‘夢想有態度’、‘夢想在路上’,‘夢想樂不同’三個部分。和《中國夢之聲》的節目一樣,這將是一台傳遞夢想、歌頌青春、充滿正能量的晚會。”

跨年晚會的最后,還會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跨年儀式。侯捷說:“這是往年晚會中都沒有的。目前保密,等到跨年那天揭曉。”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