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降薪年初已有說法 與職工被檢方帶走沒有關系

解辰巽

2014年08月12日09:2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降薪 年初已有說法

  昨天,網絡消息稱,央視員工普降薪資,最高達到30%。北京晨報記者從一位央視員工處証實了這一說法。

  北京晨報記者從一位央視行政員工處了解到,央視降薪一說,確有其事。但是和現在頻繁爆出的職工被檢方帶走的事情沒有關系,“應該是從去年年底或者今年年初就已經開始有這個說法。行政人員就是拿死工資,具體降多少,我也沒算過。反正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我覺得夠花就行,沒太看中多點少點。”這位員工還談到,“編導們靠績效拿工資,能力強的工資就高,可能會有點影響,但是我沒聽說他們為此辭職什麼的。雖然大家也有抱怨,但是做傳媒的人也都是為了理想才做的,不會為那點錢就辭職。”

  記者了解到,在央視現任台長胡佔凡上任之后,曾經調整過薪資,當時員工薪資普遍有所提升,“當時台裡整頓了報銷的一些制度,所以在工資、獎金上就有所提高。”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