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親愛的》黃渤神演技顛覆 變身"深情老爹"

2014年08月12日11:12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親愛的》黃渤神演技顛覆 變身"深情老爹"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 由陳可辛最新執導,黃渤、趙薇、佟大為、郝蕾、張譯、張雨綺“夢幻組合”聯手演繹的年度現實題材情感力作《親愛的》將於9月26日國慶檔上映。近日,片方發布“我要回家”版預告片,一經上線瞬間掀起情感旋風,引媒體和觀眾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看預告片就已“淚奔”“哭瞎”,對影片期待值猛增。

影片集結一眾華語一線實力派演員,顛覆原有形象傾力出演。而此前以“喜劇”深入人心的黃渤,此次則以有笑有淚的loser老爹深情形象,瞬間擊中無數網友內心。

喜劇之王變“深情”老爹 網友:黃渤讓人“一秒鼻酸”

昨日影片發布的“我要回家”預告,以黃渤抱著兒子哼唱開心童謠開場,充滿父子歡趣的溫馨柔情。但前一秒還幸福滿滿的“爸爸”,下一秒便哽咽著發出尋子通知。夾雜著鄉音的蹩腳普通話,為強忍淚水而顫抖的聲音,黃渤笑中帶淚的演繹另無數網友嘆,喜劇之王也可讓人“一秒鐘鼻酸”。

在預告短短1小時攀升熱門話題榜的同時,網友們紛紛評論留言表示,“不愧是影帝”“演技大爆發”“不演喜劇的黃渤更牛!”黃渤也在微博袒露心聲:“這回第一次把自己感動了,獻給親愛的們”。

有笑有淚挑戰空前 黃渤:第一次把自己感動了

在電影《親愛的》中,觀眾熟悉的“喜劇之王”黃渤展現了他扎實演技的另一面,塑造了一位包含深情的尋子父親形象,歷經磨難苦尋多年,情感的跌宕回轉,對表演的要求以苛刻形容毫不為過。黃渤坦稱此番角色經歷前所未見:“我以往拍戲,對自己的表演都有理性判斷,但這個戲讓你理性不起來。我經常在監視器前自己把自己感動了。這部電影像是有一隻手,你無法阻止它伸進胸膛,觸碰你的心靈。”

在此前發布會,有媒體質疑,習慣黃渤大銀幕喜劇形象的觀眾,是否能接受他此次塑造的“深情情父親”。預告一出,喜劇之王的空前深情令所有觀眾動容。面對如此復雜的角色,陳可辛導演對黃渤的演繹也給予盛贊, “你們去定義黃渤為‘喜劇演員’是對他不了解,他是個智慧型好演員。甚至你看完就知道,黃渤在裡面演的感情戲,那種力量,也許比他任何一部喜劇都厲害。”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