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已故名嘴羅京愛子美國留學近照曝光 身材高大酷愛籃球

2014年08月07日06:1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自“南唐遺少”博客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記者 趙光霞)博主“南唐遺少”日前曝光央視已故名嘴羅京兒子羅疏桐的近照,文中稱羅疏桐已經20歲了,高中畢業后到美國留學,長得高高壯壯酷愛籃球。

2014年6月5日,是央視著名主持人羅京病逝5周年的日子。中央電視台新聞中心官方微博@央視新聞曾發文悼念羅京:“他的名字隨著《新聞聯播》走進千家萬戶,他創造了25年無差錯播報的佳績,他連續5年被評為央視最佳播音主持人,他在去世前半年仍帶病工作,他不苟言笑的面龐和明亮磁性的聲音,成為無數人的記憶……5年前的今天,央視主播羅京因病逝世。懷念羅京!”

羅京作為中央電視台新聞播音員,是《新聞聯播》節目最資深的男主播之一。1961年5月29日生,重慶市南岸區人。1979年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1983年畢業,進入中央電視台主持《新聞聯播》節目。在央視任職25年期間,羅京以其過硬的業務素質和沉穩大方庄重的播報風格贏得了業界和廣大觀眾的喜愛和認可,並創造了25年無差錯播報的佳績。羅京2008年7月被確診為淋巴癌,9月被確診患有淋巴瘤,並暫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療,期間還接受了造血干細胞移植手術和化療。2009年6月5日早晨不幸因病去世,終年48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