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后會無期》票房近6億 處女作票房第四高

哈 麥

2014年08月12日19:33    來源:深圳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后會無期》票房近6億 處女作票房第四高

  截至8月10日,《后會無期》上映18天累計收票房5.89億元,成為今年第四賣座的國產片,在導演處女作票房榜上也排名第四。考慮到該片目前仍在熱映,最終票房擠入前三也極有可能。

  繼《大鬧天宮》(10.48億元)、《爸爸去哪兒》(6.99億元)和《分手大師》(6.66億)之后,《后會無期》成為今年第四賣座的國產片。在導演處女作中,該片排在徐崢《人在囧途之泰囧》、趙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鄧超《分手大師》之后,票房也暫排名第四。不過,考慮到《后會無期》目前仍在以每日10%以上排片量、一千多萬元票房的速度入賬,其最終票房超過《分手大師》擠入前三也極有可能。

  同檔期內的《繡春刀》和《秦時明月》則沒有這麼幸運。前者是新人導演路陽的錦衣衛題材武俠電影,在業內獲得不少好評,但該片8月7日上映當天隻拿到800多萬元票房,4天累計收3510萬元,遠不如評分隻有4.0的《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秦時明月》算是難得的國產口碑動畫作,3天收入票房3640萬元,還不如“喜羊羊”火爆。業內人士分析,此前大賣的電影多是靠明星、營銷做成熱門話題,而像《繡春刀》、《秦時明月》這樣的電影,缺的正是話題和營銷。(哈 麥)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