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濤回歸春晚呼聲高李詠沒戲 倪萍趙忠祥肯定不上

2014年11月06日07:0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濤回歸春晚 李詠沒戲

  左起:趙忠祥、周濤、倪萍

  11月4日央視綜藝微博拋出“你最希望誰主持2015年央視春晚”的話題,令網友們對本次春晚主持人陣容十分好奇。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作為央視德藝雙馨的主持人,周濤雖退居幕后多年,但是今年非常有可能主持春晚。雖然老婆哈文當總導演,但李詠也基本不可能來主持春晚。

  女將空缺男將變化少 周濤朱軍呼聲高

  11月4日央視綜藝官方微博列舉了近年央視春晚主持人的名單。其中有2014年主持人團隊:董卿?朱軍?李思思?畢福劍?張國立﹔以及2013年的主持人團隊:董卿?朱軍?李詠?李思思?撒貝寧、畢福劍。但是今年媒體相繼報道出陳思思懷孕、董卿赴美游學的消息。這就意味著這兩年央視春晚主持人隊伍中的兩名女將都有他務纏身。

  近日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沉寂了幾年,忙於幕后工作的周濤,今年很有可能回歸主持春晚。此前周濤亮相相聲大賽,復出擔任主持人,收獲觀眾的一致好評,周濤風採不減當年。而朱軍因從1997年起已主持18屆春晚,穩坐春晚主持排行榜第一位。而網友對朱軍連任的呼聲也非常高。

  也有網友表示老婆哈文擔任總導演,李詠更應理所當然的來幫忙擔任主持人。對此知情人士向記者透露正是因為哈文擔任總導演,不在央視的李詠就更不可能來擔任春晚主持人。

  央視新生代能否接棒 地方主持也有可能

  近些年央視春晚主持人一直都由幾位資深主持人聯袂主持,在春晚這樣面向全國的直播舞台,經驗才是一個主持人最大的財富。可是2015年春晚主持人面臨嚴重緊缺的情況,與其請來“外面的和尚”,不如提拔一些自己的春晚新人來得穩妥。在央視的主持人中,其中也不乏優秀的主持人。比如主持人張蕾。張蕾與李思思都是在2007年央視的節目《挑戰主持人》中脫穎而出,當年張蕾還是主持人大賽的冠軍,李思思是季軍。張蕾沉穩的台風、端庄的姿態都深受觀眾喜愛。當年在主持人大賽中取得冠軍之后,就有傳聞稱她有望擔綱春晚主持。如今已經在央視綜藝頻道磨練多年的張蕾,無論其長相、台風、經驗,都足以適應春晚舞台。

  而談到尼格買提,他已在央視工作8年,可以算得上是一位資深的主持人。目前尼格買提是央視三套的主力主持人,主持過多檔央視王牌綜藝節目,擁有豐富的經驗。而且尼格買提長相帥氣,活潑自然,主持風格具有親和力。尼格買提也曾於2011年主持春晚倒計時特別節目。所以尼格買提能否登上春晚舞台值得期待。

  此外知情人士也表示鑒於此前張國立跨界主持,效果不錯。今年春晚還考慮請“外來的和尚”來協助主持,除了演藝明星可能跨界當主持,近幾年其他衛視的優秀主持人也有可能加盟春晚隊伍。

  老將離巢復出無望 倪萍趙忠祥肯定不上

  趙忠祥和倪萍曾經一同主持過7屆春晚,兩人的默契自然不言而喻。在11月4日央視綜藝公布的春晚主持人排行榜上,倪萍和趙忠祥分列主持人排行榜第三、第四名。而央視綜藝微博也列出了春晚老將姜昆,姜昆是上世紀80年代春晚舞台上具有代表性的主持人。懷舊派的觀眾們都非常期待能夠在今年春晚上看到這些具有時代印記的主持人。

  為此記者從趙忠祥處獲悉:“再上春晚應無可能。”趙忠祥也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惦記,“對許多觀眾的盛情我也十分感恩,隻想通報各位,今后再上春晚應無可能。但春晚永在我心中。”而倪萍也表示自己作為老面孔,不會上春晚了。 (辛 佳)

  春晚主持人排行榜

  1、朱軍 18屆 1997-2014

  2、周濤 16屆 1997-2011

  3、倪萍 13屆 1991-2000、2002-2004

  4、趙忠祥 13屆 1984、1986、1989-1993、1995-2000

  5、董卿 10屆 2005-2014

  6、李詠 10屆 2002-2008、2011-2013

  7、姜昆 7屆 1983-1989

  8、張澤群 6屆 2006-2011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