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雲金怒斥郭德綱春妮"中槍" 微博發聲斥網站侵權

2016年09月07日07:0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北京電視台知名主持人徐春妮(資料圖)

徐春妮在微博發表聲明(微博截屏)

近日,相聲演員曹雲金和郭德綱之間的糾紛成為輿論熱點,北京電視台名嘴徐春妮也無辜“中槍”,部分網站將其照片和個人信息配發在事件相關文章中。昨晚,春妮通過個人微博發表聲明,稱“曹雲金微博中提到的內容與本人無關”、“相關網站必須立即刪除與本人有關的信息並公開道歉”。

春妮在聲明中寫道:“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未經本人許可,將本人的照片和個人信息及本人的姓名直接與上文中提到的內容相對應並發布到互聯網上,嚴重侵犯了本人的合法權利。在此,本人嚴正聲明如下:一、曹雲金微博中提到的內容與本人無關﹔二、基於上文發布到互聯網上的相關信息侵犯了本人的肖像權、姓名權、名譽權﹔三、刊登了上述相關信息的網站必須立即刪除與本人有關的信息並向本人公開道歉﹔四、本人保留追究相關網站和個人的民事侵權責任和違法犯罪刑事責任的權利。”

網友們紛紛在評論中聲援春妮“清者自清,支持春妮維護自己的權益”、“網絡上張冠李戴,捕風捉影的報道也真是夠了”。

相關新聞: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

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