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挑戰不可能"再啟動 撒貝寧邀董卿打造TZBOYS

2016年09月06日08:0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昨天,央視打造的綜藝節目《挑戰不可能》第二季召開發布會,由李昌鈺、董卿和王力宏組成的新評委陣容正式亮相。主持人撒貝寧現場宣布要和兩位評委組成“TZBOYS”組合,並向TFBOYS“叫板”。

王力宏加盟評委陣容

《挑戰不可能》第二季有李昌鈺博士和董卿繼續擔當評委,新生力量王力宏加盟也成為了節目的亮點。王力宏雖然是評委中的新人,但他和《挑戰不可能》的緣分卻不是今年才開始。在《挑戰不可能》第一季籌備的時候,節目組曾向王力宏發出過邀請,希望王力宏能夠擔任評委。但當時王力宏身體出現了一點狀況,完全發不出聲音來,雖然認同節目的理念,也希望能夠加盟,但最終隻能無奈放棄。《挑戰不可能》第二季再次發出邀請的時候,王力宏欣然應邀,彌補了錯過的遺憾。【詳細】

撒貝寧邀董卿打造"TZBOYS"

發布會現場曝光了一段節目錄制花絮,花絮視頻中,李昌鈺博士和王力宏、撒貝寧為挑戰項目一起躺在地上,李博士左擁右抱滿臉慈祥,瞬間從嚴肅評委變身“開心老爹”,而倚偎在李博士懷中的“兩個兒子”撒貝寧王力宏則是略顯“嬌媚”。

撒貝寧現場宣布,要向TFBOYS發起挑戰,稱“我們三人將向TFBOYS挑戰 ,TZBOYS今天正式出道!”並且盛情邀請董卿擔任他們的經紀人。在一旁的董卿笑道,很看好這個平均年齡超過50歲的“成熟組合”。【詳細】

王力宏手把手教小撒直播

發布會現場,小撒也透露了評委們挑戰的“英雄事跡”,李昌鈺博士總結評委們的行為是為了節目“流血、流汗,還可以流淚”,每天錄制被汗水打濕的衣服都能擰出水來。李博士講述了自己挑戰攀登雪山的過程,兩腿至今還留有傷痕。而一旁的王力宏則說自己也為節目“獻血”,小撒不解風情地拆台說隻獻出手指的一點血根本不算。小撒和王力宏的互動可謂無處不在,整場發布會通過直播軟件進行了直播,王力宏也手把手地教小撒如何操作直播。小撒學會了之后立刻反客為主,拿著手機就再也不願意放下,用他的話說是“360度全無死角地直播王力宏”。【詳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

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