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拍攝白露節氣公益廣告 海霞古典造型出鏡獲贊

2016年09月08日06:4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昨天是“白露”節氣,繼康輝在以立秋節氣為主題的公益廣告中出鏡之后,又一位《新聞聯播》“國臉”在系列廣告中亮相。平時多以干練西裝造型示人的海霞換上極富中國古典韻味的旗袍式長衫,動人演繹“伊人”風尚,講述“白露”那些事。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央視新聞主播拍攝的節氣廣告特別好,很新穎”、“不知道接下來的廣告是哪位名嘴出鏡呢”。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

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