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董卿撒貝寧白岩鬆 20位央視名嘴分享主持體驗

2016年10月31日06:4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張騰岳

《中國成語大會》錄制感想

主持人必須要保証自己的頭腦清晰,反應敏捷。當一個選手對一個詞語做出一種解釋后,是否符合賽制要求,是否成為一個高水平的表達,主持人需要在第一時間作出判斷。如果選手的解釋有偏差,主持人還要及時調度嘉賓給予補充解釋。節目中,腦力激蕩的成分甚至大於體力消耗。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

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