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董卿撒貝寧白岩鬆 20位央視名嘴分享主持體驗

2016年10月31日06:4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平時,我們在熒屏上看到的央視主持人們,光彩照人,妙語如珠,在觀眾面前展現著他們最好的樣子。但在主持的背后,又有什麼有趣或感動的故事?又是什麼支撐他們一路向前?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文章《做主持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20位央視名嘴們分享了各自的主持心得。

周濤

主持人與節目的關系

其實還是要感謝節目,我一直有這麼一個觀點:節目主持人一定要依托節目,因為節目在前,主持人在后,否則就叫主持節目人了。所以一定是節目的風格決定了你主持人的主持樣式、主持風格。

春晚讓我的主持生涯有了最值得記憶的亮色

春晚主持應該是流動的,如果當初不是我們的前輩把位置讓出來,就不會有今天的朱軍和周濤。主持人崗位是有限的,輝煌的舞台也是很有限的。老一輩人把話筒傳到我們手裡,才讓我們有發光出彩的機會。我們現在到了這樣一個年齡段,也應該更好的扶持一些年輕人,能夠頂上。當你回顧曾經度過的春節,回顧春晚的時候,假如能夠記住我的身影——這於我就是最高的褒獎了。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

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