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汪涵亲密照曝光 二人情感路程大揭秘【10】--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乐乐汪涵亲密照曝光 二人情感路程大揭秘【10】

2012年12月13日08:0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晚上,收工后,杨乐乐在电视台门口打的,穿着灰色的风衣,红色的丝巾在冷风中轻轻地飘起,像一团火。这时,汪涵的车朝她这边缓缓开来,他来到她的身边,要送她回家。

  因为中午的一幕,车上,两个人都有些沉默,杨乐乐一个人小声地唱起了梁静茹的《勇气》:“我们都需要勇气,去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们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的。”汪涵也禁不住轻轻地跟着哼起来,杨乐乐突然问,今天你说的是心里话吗。汪涵一下刹住了车,他转过头,对杨乐乐说,是的,这一直是我想对你说的。乐乐,我是个爱情信奉主义者,虽然经历过失败的婚姻,但我并不惧怕爱情,确定自己的感情,我将义无反顾。

  杨乐乐觉得这个外表幽默大大咧咧的男人其实有着温柔而细腻的内心世界,更可贵的是,在经历了风雨以后依然保持着对爱情的纯美向往和执着追求,令她怦然心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