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汪涵亲密照曝光 二人情感路程大揭秘【1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乐乐汪涵亲密照曝光 二人情感路程大揭秘【13】

2012年12月13日08:0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2004年末到2005年初,婚恋电视节目遇到发展瓶颈,《玫瑰之约》也遭遇寒流。当时,台里传言,汪涵和杨乐乐这对“黄金搭档”可能被拆散,《玫瑰之约》有可能停播。杨乐乐对这档节目已经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当知道可能将不再主持这档节目,情绪很低落。汪涵说,乐乐,别孩子气,每个主持人都会面对与自己心爱的节目分离的时刻。杨乐乐知道他说的是事实,却忍不住说:“那么,你和这个节目分离,是不是也想和我分开呢。”汪涵一听,急了,说:“我只是为了你好,随你怎样想。”听了他的话,杨乐乐一阵心疼,扭头就跑,眼泪不争气地掉下来。

  由于观众的支持和湖南卫视对品牌节目的重视,上头传来的意思是:不取消,就改版。杨乐乐稍微有了些安慰,然而,那段时间,两人一直在冷战,汪涵也一直埋头工作,除了舞台上的合作,谁也没有先迈出一步打破僵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