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汪涵亲密照曝光 二人情感路程大揭秘【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乐乐汪涵亲密照曝光 二人情感路程大揭秘【3】

2012年12月13日08:0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当时,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他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他们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遭遇到各方面的压力,但杨乐乐觉得,纯粹的爱情没有年龄的限制,不会受世俗的约束,她决心与他在一起。整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她父母强烈反对、朋友不看好,摄影师男友千里迢迢到湖南看杨乐乐,她勇敢地牵着他的手漫步在城市街头。汪涵也听说了杨乐乐的事,他从内心里佩服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并默默地为她祝福,希望她得到真正的幸福。

  在逐渐交往的过程中,杨乐乐发现,男友发生了很大改变,他对自己的纵容已经到失去了立场的地步,他曾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男人,可为了自己,经常往湖南跑,怠慢了工作。这种爱令她感到窒息和困扰,而且,最让杨乐乐失望的是,当父母到长沙来看自己,他却以未准备好为借口,坚决拒绝去见两位老人。两人的感情渐渐出现了裂痕。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